略略略略略

金子涵×孔雪儿|永夜

接近4k字 涵攻 very ooc 

有bug 一晚上的激情脑洞产物

先do后i   

经不住推敲的。


倒是没想到在学校里还能碰到金子涵,其实孔雪儿都没想过这辈子还能碰上她。

她喜欢钱,喜欢名贵的包包和光鲜的衣服,喜欢被人环绕、被男人追捧的感觉,喜欢享受,却不喜欢多想。她忙着珍惜眼前每一个对她大献殷勤的高富帅,哪管其他女生多么咬牙切齿地用夸张的语气在背后高声议论她。

她听不到这些。

金子涵披着长发挂着漂亮的脸蛋站在路旁十分乖巧地问孔雪儿教育大楼怎么走时,孔雪儿惊得下巴都要掉下来了。金子涵居然是个大一新生。

几个月前孔雪儿与现任男朋友发生过一次情感危机,两个人都骄傲得不肯低头,她一时气急跑到了酒吧,想想不够,还在网上随便约了一个人,结果对方还没到,她先把自己给灌醉了。第二天醒来时孔雪儿赤身裸体地躺在酒店的床上,而金子涵随意地披着一件外套在卫生间里淡定地刷牙。

金子涵听到床上的人起身的声音就出来看了一眼,她的外套尚还敞开着,胸前旖旎的风光呼之欲出,吓得孔雪儿赶紧把头埋进被子里并且发出了尖叫。

金子涵轻笑了一声。

这个笑对孔雪儿仿佛是奇耻大辱,她猛然回忆起了很多东西,男朋友可以去约,她为什么不可以,都是成年人了这样不是很正常吗。她忽的扯开被子,尽力维持着大佬做派,说:“昨晚辛苦你了,谢谢。”

看到自己的衣服还堆在地上,她不得不弯下身去捡,谁知道她一弯腰这一动,全身的酸痛顷刻发作,尤其是下身,说不出的难受,被迫收回手,气势上也弱了大半。

金子涵好心地帮她捡了,看到她浑身不舒服的样子,还贴心的坐到孔雪儿身后,帮她穿了起来。

孔雪儿面子上有些挂不住:“谢谢,我自己能来。”准备自己动手,金子涵却仿佛没有听到:“抬手。”孔雪儿赶紧条件反射地抬了一下手,金子涵动作很麻利,“啪嗒”一声就帮她把内衣扣子扣上了。

然后两个人都没说话,空气非常安静。金子涵动作迅速又轻巧,一件又一件往孔雪儿身上套。

她身材高挑,体型比孔雪儿大上许多,孔雪儿仿佛是坐在她怀里,机械地抬手,放下,然后任由金子涵给她扣好扣子或者拉上拉链,突然生出些许安心的感觉来。不,一定是错觉,她们只是炮友,今天走出这个门,这辈子都不会见了,不知道为何孔雪儿这样笃定,也许是昨晚在交换地址时金子涵的离她很远,大概还隔着好几个区。

“不好意思姐姐,我技术还不是很好,让你疼着了,以后不会了。”金子涵还是很有礼貌的,举止做派都很绅士,甚至非常真诚地向她道歉。

“害,这次就当姐姐给你练手了,不过没有以后了。”孔雪儿没有留恋,提起自己的挎包就走出了房门,坐上回学校的车时收到了男朋友打来的求和电话。

算他识相,孔雪儿想着反正自己也做过对不起他的事了,索性就原谅他。于是两人重归于好,她依然心安理得地花他的钱,而他享受着拥有校花级女朋友的风光。

 

回忆戛然而止。

“学姐,还有很久才能到吗?”耳边蓦然响起金子涵的声音,孔雪儿瞬间被拉回现实,才发现她跟金子涵手牵着手,准确来说,金子涵的大狗爪子整个地覆盖住了她的,而她小巧的手被金子涵包在了手心。温暖的触感如此真实,孔雪儿差点甩开狗爪子对她大喊一声:“你丫放开我!”但是她们还走在校园的大道上,周围很多学生走来走去,有看向她们的,眼里全是羡滟,而且这狗爪子确实抓得挺紧的,她想甩也甩不开。

看见孔雪儿不搭理她试图挣扎,金子涵一脸无辜:“学姐很讨厌我吗,为什么这么抗拒我呢。”

金子涵这死鬼装得就像不认识她一样,孔雪儿小声嘀咕:“这位学妹,咱俩本来就没什么关系,没必要这么亲密吧?”

金子涵咧开嘴笑了,用只有孔雪儿听得到的声音说:“可是学姐最亲密的事都已经跟我做过了,怎么能说跟我没关系呢,你总不能把我睡了就翻脸不认我了吧。”

孔雪儿几乎是咬牙切齿:“明明是你把我睡了我不计较好吗!”

“我可以给你一个睡回来的机会。”金子涵像是在认真承诺。

“不用了......那什么楼到了,你赶紧去吧。”乘着金子涵没太注意,孔雪儿猛地抽回自己的手,撒手就跑,不给后者任何可以追上的机会。

 

“雪儿,为什么跑这么快?”看见眼前人,孔雪儿又是两眼一黑。

是她的男朋友。刚从炮友手上逃出来,又撞着对象。她心虚得不行。

已经知道几个月前是误会,男朋友没有做任何实质上对不起她的事,虽然他确有很多暧昧对象,但是正牌女朋友的脸比那些暧昧对象的都好看,他还没有失去新鲜感,不对,用他的话来说,是他依然一心一意地爱着她,这份爱情短期内不会消失。“你的脸很红。”他说。

其实刚跟金子涵谈的那个话题让她脸红心跳,她大体上还是个纯情少女,实质上也只有过金子涵那一只讨厌的巨型犬而已,这也是她飞快逃离的原因。她看似身经百战,却又单纯得像个孩童。

“我太热了,怕上课迟到一路跑过来。”她胡乱地编着借口,也不敢看男朋友的眼睛。她不知道,此时的她红着一张水润的小脸,双目低垂,双眼忽闪忽闪,纤长的睫毛轻轻的颤动,看起来有多动人,男朋友咽了咽口水:“OK,快去上课吧,晚上一起吃饭吧。”

孔雪儿小鸡啄米般点了点头,匆匆离去。

 

隔天,跟男朋友一起经过操场的时候,看见某个显眼的身影正在射箭,引得一众女生拍手叫好。这不是那个大狗吗,刚入学才几天啊,就有这么多迷妹了。孔雪儿心底诽谤着。她是公认的校花,却从来没有女生为她叫好过,这个巨型犬一来就收获许多芳心,她也说不清是对那些观看的女生不满,还是对金子涵不满。或许,都有吧。

她以为金子涵没有看见自己,后者却立马跑了过来,却不是对着她,而是对着她的男朋友说:“学长,听说你射箭也很厉害,比赛一场,好吗?”这个小学妹很好看啊,男朋友有点跃跃欲试,却还是转头征求了孔雪儿的意见,孔雪儿点头应允。她摸不着金子涵是什么心思。也不太想拒绝她。

“每人十箭,打完,环数高者胜。”“好。”看男朋友和女炮友在一个场上比赛也是蛮神奇的,她也才消化这个有点滑稽的事实,一开始担心男朋友知道她们的事,后来发觉金子涵是个可靠的人,周围人都这么说。

金子涵轻轻松松就赢了。女生们很兴奋。输给美女也不是什么丢人的事,男朋友摸摸头回到孔雪儿身边。“学妹说输了要给她一样东西,什么东西她还没告诉我。”孔雪儿只觉得好笑。金子涵也不过还是个争强好胜的小孩罢了,不,她是狗。

两人转身要离开,突然隔壁篮球场一只高速旋转的篮球直奔她的方向而来,她有些愣住了,都不知道躲一下,也是直直地看着,然后一只手快速地伸过来然后用力把球推到别的方向去了。

“还好有你。”孔雪儿松了口气对男朋友说着,突然有点不对劲。一转头眼睛就对上金子涵高耸的鼻尖,眼睛周围的皮肤也能感觉到她轻呼出来的热气,睫毛甚至在往前一点就擦上去了。金子涵已经收回了手,也没说什么,转身走了。然后一早就闪到一旁的男朋友才跑过来:“还好有这个学妹啊,我刚刚也是刚好来不及过来......”孔雪儿有点失神:“走吧。”那些不安的感觉又回来了。

 

孔雪儿觉得自己越来越奇怪了。原本相处起来轻车熟路的男朋友突然变得很陌生,她有些抗拒和他接触,就连待在一起都如坐针毡。连刷着男朋友的卡都有些胸闷气短,一口气买了十个lv的包包还是心意难平。不太明白为什么生活变得如此糟糕,她心里清楚是金子涵的再次出现搅乱了她原本平静的生活,抑或许是她尚存的良心作祟,因为金子涵的存在提醒着她无法再轻而易举地欺骗自己还爱着他,她一直逃避的问题忽然被放大了呈现在面前,那就是她没有爱过他。对,其实背着男朋友约炮这件事已经不是最困扰她的。

而是跟不爱的人在一起,是很让人难受的。

她好像今天才明白这件事。

以前她从未考虑这些,不在乎别人怎么看,她喜欢钱,喜欢名贵的包包和光鲜的衣服,喜欢被人环绕、被男人追捧的感觉,喜欢享受,却不喜欢多想。她忙着珍惜眼前每一个对她大献殷勤的高富帅,哪管其他女生多么咬牙切齿地用夸张的语气在背后高声议论她。

现在她感到难受。这种感觉在他们准备上床的时候尤为强烈。

男友提前订了西餐和酒店,准备了浪漫的玫瑰花与味道隽永的勃艮第,还在新定做的西装上喷了一小瓶法国香水。他编制一张网很长时间,今天就是吞下猎物的时刻。

孔雪儿闻着那个味道,兴致缺缺,想到接下来要做的事突然生出呕吐的欲望。以前她是无所谓这些的,现在她大概是生出了感情洁癖。

她说亲爱的,我今天有些不舒服,改天再约吧。起身离开,头也不回,甚至拒绝了男友送她回家的请求。

 

她出了西餐厅的门,眼前一亮。

金子涵站在对面。高挑的身材非常显眼。她走过来牵她的手,依然用大手把她的小手包在手心。这次孔雪儿没有挣扎,而是顺从地接受了。她没有问她为什么出现在这里,她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就和金子涵为什么会来到她的学校一样,她当然是为她而来。也只为她而来。

 

“那天晚上你翻了我的包就知道我是s大的了吧......”孔雪儿迷迷糊糊地问正在她身上卖力耕耘的人,“我没想到你当时才高三诶......喂,轻点会死啊!”

金子涵不满她的不专注,一只手揽住她的腰把她往自己身前送得更近了些,另一只手进入得更深。

“你不是说下次不会让我疼了吗......你的技术怎么还是这么差啊。”孔雪儿的屁话好多啊,金子涵把她的腿抬得更高了一些,耐心地回答:“除了你,也没有别人给我练手啊。”

“唔~还有,你不是说要让我睡回来吗~”孔雪儿仍然不知死活地问,这时她的两条腿都被架到了金子涵的肩上,金子涵猛地上前,她抑制不住地大叫了一声,眼角顷刻溢出眼泪,额头上也布满了细密的汗水。嘴唇却被金子涵含住了,她们四目对视,眼里都有星星点点的光,与窗外的一样,永夜不灭。


评论(56)

热度(2794)

  1. 共1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